香溢华庭体验式步行临街旺铺,助你开启掘金时代

收藏文章

近年来,政府对住宅的调控政策频频出动,而商业地产却鲜有调控,商铺自然而然的成为了投资的新热点。正所谓买房买股,不如买铺,香溢华庭体验式步行临街旺铺,多元业态规划,买到就是赚到。即将盛大开盘,敬请期待。

 

片区规划60万人,成商业聚宝盆

济南市规划局公布《济南城市次中心-新东站核心区城市设计解读》,新东站核心区定位为“泉城新枢纽,生态活力城”。新东站采用国际先进的TOD理念来规划设计,以公共交通为主导,打造站城融合的活力新城。新东站片区未来3-5年人口将达到60万,坐享片区飞速发展人口红利(资料来源齐鲁晚报)

(资料来源齐鲁晚报)

大优势奠定香溢华庭步行体验街财富价值

优势一:高铁地铁,人潮汹涌

新东站,国家级交通枢纽核心片区,预计2018年年底通车,年旅客发送量1433万人次。

(资料来源齐鲁晚报)双轨交,M4开源路站(规划)、R3工业北路站(建设中)双地铁站口牵动百万人次的客流量。高铁地铁为商业带来不间断的人流,打破地域性限制,跨越空间制约辐射更大的范围,必然会带动土地价值及商铺价格的大幅度*。

 图片来源齐鲁网

 

优势二:百万大盘,商业需求旺盛

香溢紫郡、香溢澜庭、香溢华庭百万方大盘,按每家5-6口人计算,约四万常住社区人群,社区居民无缝对接的近距离优势反复消费,多业态组合,纯步行体验吸引片区客流,客流量大,商机无限。

 

示意图

优势三:校园经济,生意火爆

香溢华庭,与历城二中*隔街相望,历城二中45个班,红黄蓝幼儿园,坐拥数千丰富师生资源,往来学生及家长的衍生消费力需求旺盛,社区铺与校区铺两相叠加,一年四季商机不断。

 

实景照片

 

优势四:多元业态,步行体验街

体验型休闲步行街,含休憩广场、情景客厅、台地剧场、艺术广场、喷泉&铭牌等规划,集餐饮、购物、休闲、娱乐为一体,24小时生活不断片,365天精彩不打烊。香溢华庭铺铺临街,包括单层铂金铺和两层经营体验铺,两层经营体验铺可考虑*培训、健身娱乐、美容休闲、便利超市、医疗保健、西餐美食、家庭旅馆等等,可谓用途多样且客流源源不断。

示意图

沿街现铺 买到就是赚到

【香溢华庭】建面约42-237㎡主街口沿街铺,量身定制全情景、趣步行、体验式临街铺。

纯一层,铺铺都临街,一铺旺一铺;一拖二商铺,灵活空间布局,多重面积区间,满足不同商业类型。体验式步行沿街现铺,即买即赚,即投即收益,长线稳赚不赔。数千客户关注,抢赚臻品48席!抢购倒计时!

项目地址:工业北路与开源路交界处北行1000米

城市展厅:工业南路与崇华路交界处东北角

贵宾热线:0531-88098888

免责声明:本图文内容为济南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,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,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,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,请拨打举报电话:4008-035-055,联系平台删除,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
购房网免费专车
购房网为济南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,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,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,带看楼盘,陪同讲解,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,达成交易独享优惠。
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:
 
已有102人成功报名

新城·香溢华庭

参考价格:11000元/平米

暂无优惠

楼盘地址:开源路与工业北路交汇处向北800米

咨询电话:400 876 6798转6614

  • 本月开盘
  • 下月开盘